为啥很多软件都是先出Mac端 - AccForum
9
注册
当前还没有回复,欢迎成为第一个参与讨论的人。
文明发言,理性讨论
只看楼主
最早
最新
树形
首页
咖啡
咖啡 节点
杂谈
帖 183
教程
帖 5
福利
帖 16
🧠
问答
帖 6
⭐
资源
帖 1
杂谈
为啥很多软件都是先出Mac端
Windows的都要等很久,而且Windows的很容易出现各种bug,你像codex,还有豆包输入法Mac端都出来好久了,Windows端还在敬请期待
AccForum
AccForum
N
🎟️
刮
·
昨天
Neo
🌱